折扣RM750!REDMAGIC 9 Pro 1月1日大马开卖,首销价RM2949起!

0
REDMAGIC 9 Pro 大马售价

上个月在中国发布的红魔(REDMAGIC)9 Pro 系列也要来马啦!

就在今日,REDMAGIC Malaysia 就宣布 REDMAGIC 9 Pro 新机将于 2024 年 1 月 1 日起在 REDMAGIC 官方 Shopee 商店(REDMAGIC MY)发售。

REDMAGIC9Pro 1

除此之外,为了庆祝 REDMAGIC 9 Pro 的推出,REDMAGIC Malaysia 还将从 1 月 1 日至 8 日期间提供独家首销优惠,折扣高达 RM750。

REDMAGIC9Pro 8

这也意味着,12+256GB(Sleet 配色)版原价 RM3,699,折扣 RM750 后为 RM2,949。而 16+512GB(Cyclone 和 Snowfall 配色)版原价 RM4,499,在折扣后为 RM3,749。折扣价仅限 1 月 1 日至 8 日而已哦!

REDMAGIC 9 Pro 规格配置如下:

REDMAGIC9Pro 2
  • REDMAGIC OS 9.0 操作系统
  • 6.8寸AMOLED屏,2480×1116分辨率、120Hz刷新率、2000Hz即时触控采样率、960Hz平均触控采样率、100% DCI-P3广色域
  • 高通骁龙8 Gen 3处理器
  • 12+256GB/16+512GB LPDDR5X 和 UFS 4.0
  • 5000万像素GN5广角主摄,支持OIS+5000万像素JN1超广角
  • 前置1600万像素屏下摄像头
  • 6500mAh电池
  • 80W快充
  • USB-C接口
  • 3.5mm耳机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游戏肩键
  • NFC
  • 163.98 × 76.35 × 8.9mm
  • 229g
  • Sleet、Cyclone、Snowfall

售价:

  • 12+256GB(Sleet):RM3,699(首销价 RM2,949)
  • 16+512GB(Cyclone/Snowfall):RM4,499(首销价 RM3,749)

REDMAGIC9Pro Sleet

(Sleet 配色)

REDMAGIC9Pro Cyclone

(Cyclone 配色)

REDMAGIC9Pro Snowfall

(Snowfall 配色)

REDMAGIC9Pro 3

REDMAGIC 9 Pro 用上了 “纯平” 设计,也就是说整体设计没有任何凸起,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朝下都能平整地放置在平面上。提供 3 种迭代版本,包括 Sleet、Cyclone 和 Snowfall。

REDMAGIC9Pro 5

它搭载一块 6.8 寸 BOE Q9+ FHD+ 120Hz 刷新率屏幕,分辨率为 2480 x 1116,峰值亮度为 1600 nits,还具备 2000Hz 即时触控采样率和 960Hz 整体触控采样率、100% DCI-P3 广色域,可确保流畅的视觉效果,以及由 Gorilla Glass 5 保护确保了其耐用性。

REDMAGIC 9 Pro 配备 5000 万像素 GN5 广角主摄,支持 OIS + 5000 万像素 JN1 超广角;前置则为 16MP 屏下摄像头,分辨率提高达 30%。

REDMAGIC9Pro 4
REDMAGIC9Pro 6

REDMAGIC 9 Pro 配备强大的高通骁龙 8 Gen 3 处理器,还升级了 ICE 13 冷却系统,能确保不间断且舒适的游戏体验。升级后的 ICE 13 冷却系统内置 22,000 RPM 风扇和可定制 RGB 灯光,也具备 520Hz 的游戏肩键。

REDMAGIC9Pro 7

高达 16GB RAM 和 512GB ROM,能无延迟地处理多个任务和应用程序。内置 6500mAh 双电池,可提供长达 56 小时的使用时间。还支持 80W 快充,号称 35 分钟即可充满电。

另外,REDMAGIC 9 Pro 配备由 0815 超级线性电机驱动的双扬声器,额定值为 1115K *1115K,也通过了 DTS:X Ultra 认证,能确保音频输出具有身临其境的效果和高品质。

其他部分,它支持 REDMAGIC OS 9.0 操作系统,有着增强的 GameSpace 提供多种可定制功能。也具备 REDMAGIC Time,使游戏玩家能录制视频和屏幕截图。SuperBase 拥有 X Gravity 平台,允许玩家将设备和机械键盘及游戏鼠标连接,并将手机游戏投射到更大的屏幕上。

还包括一个插件库,每种游戏类型都有 10 多个配备和解释的插件。游戏空间中心也为玩家们提供了 10 多项可定义设置,包括游戏成就、网络设置和屏幕设置。最后,Energy Cube 还可定制 GPU 和 CPU 等性能设置。

用户还能到游戏大厅找到 REDMAGIC 的吉祥物 Mora Center。它包括具有互动功能的 Mora Care,如设置为主屏幕壁纸时能和用户互动的新虚拟宠物、Mora Alarm、帮助和吉祥物拍摄照片和视频的 Mora Live,以及 Mora 增强现实相机。

欲知更多详情,可关注 REDMAGIC 官网FacebookInstagram 以获取更多详情。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