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VR眼镜就能享受3D画面!Acer推出采用SpatialLabs 3D技术的笔电和显示屏:售约RM6506起

0
3D acer

随着 CES 2024 正在进行中,Acer 今天也发布了带有SpatialLabs 3D 技术的Aspire系列笔电和 Predator 游戏显示屏。

Acer Aspire 3D 15 SpatialLabds Edition笔电

KSP1 2 5

全新Acer Aspire 3D 15 SpatialLabs Edition 可以观看 3D 的内容,且配备了一套由AI支持的SpatialLabs应用,用户无需配戴特殊眼镜,就能即时以360度视觉欣赏创作内容,将虚拟世界融入到现实里,提供最直觉的裸视 3D 体验。它支持第13代Intel i7-13620H芯片,NVIDIA GeForce RTX 4050 GPU、32GB DDR5 RAM 和 2TB SSD存储空间。

Aspire 3D 15 SpatialLabs Edition A3D15 71GM 02 scaled

SpatialLabs Go 利用 Acer 的专利AI模型,实时将2D内容转换为3D,提供更深层次的沉浸体验。无论是风景照片、视频,甚至是YouTube视频,SpatialLabs Go都能为2D内容生成深度图,并在眨眼间将其转换为令人惊叹的立体3D。此外,在Aspire 3D 15上观看时,SpatialLabs Player能够完全控制并排视频播放,实现无缝切换到2D或3D模式。


这款3D笔记本不仅支持Acer的OpenXR运行,同时也实现了在兼容应用上无缝的3D内容创建,还提供了其他开发工具,如SpatialLabs Unity和Unreal Engine插件,加速3D项目的进展,并扩展对各个领域更多创作者的支持。另外它也配备了Copilot和专用的Copilot键,方便快捷地访问日常AI助手。在Windows中,Copilot释放更大的创造力和生产力,利用AI的力量在工作、创作或娱乐过程中提供个性化的答案和任务支持。


Predator SpatialLabs View 27 Gaming Monitor

Predator SpatialLabs View的27寸可切换2D-3D的4K面板,支持160Hz刷新率、400nit的峰值亮度和Delta E<2的色彩准确性。在性能部分就搭载AMD FreeSync™和NVIDIA® G-SYNC®兼容性,即使在极低光环境下游戏,也能提供生动、无撕裂的画面。

ACER PREDATOR SpatialLabs View 2

不仅如此,前置的两个 2.5W 扬声器还支持空间 3D 音频, 玩家的头部将会被追踪,以提供准确的空间音频。 此外,Predator SpatialLabs View 27 也支援Acer Immerse Audio空间音效,不需要外接其它硬体,就能够创造出像是戴了虚拟耳机一样的3D空间沉浸感。

售价部分,Acer Aspire 3D 15 SpatialLabs Edition (A3D15-71GM) 将于 3 月起以 1399.99 美元(约 RM6506)价格出售,Acer Predator SpatialLabs View 27 则于第一季度以 1999 美元(约 RM9290)的价格出售。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