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与Opera GX联手开发GX MSI Edition浏览器!有MSI独家主题、互动小游戏等!

0
msi opera 浏览器

就在今天,MSI 宣布将会与 Opera GX 进行合作并共同开发一款全新的浏览器!

0acb09e1 1792 4386 aaae dd2ae421ea0a

据介绍,双方所合作推出的浏览器被称为 —— GX MSI Edition,是一款 Opera GX 浏览器的特别联合品牌版本,并且会加入独家的 MSI 主题互动背景、音乐、声音和内容等等。

对于上述所提及的主题互动,官方介绍称,用户可以在 GX MSI Edition 浏览器中看见 MSI 品牌吉祥物 —— “幸运龙(Lucky)” 在其巢穴内的动画版本后,再透过 Live Wallpapers 的功能把浏览器变成一个可以进行互动的游戏,让用户帮助“幸运龙(Lucky)”从蛋壳中孵化并生长成一只成年的幸运龙。

同时,官方也有指,只需使用 Game Strips 功能,用户就能在 Live Wallpapers 中或独立运行的情况下玩这个互动性的游戏。不仅如此,用户只要把“幸运龙(Lucky)”培育到一定的阶段并提升了等级后,还能解锁 Live Wallpapers 的新玩法等等。

66b6413f 2e07 44d5 a12a 338edf5d2829

当然,除了 “幸运龙(Lucky)” 游戏的壁纸之外,用户也可以选择其他 MSI 品牌的壁纸来使用,或者使用其他 MSI 壁纸的同时把 “幸运龙(Lucky)” 保留在浏览器画面中。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表示,GX MSI Edition 浏览器也将置入了一些颠覆性的功能,包括:CPU和RAM 的网络限制器、通过 GX Mods 数百个定制选项、Discord 和 Twitch等热门平台的无缝集成等。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