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lock导致YouTube影片变慢?YouTube回应:不是我们做的!

0
adblock youtube

几天前就曾报道关于YouTube影片载入速度变慢事件,让人怀疑Google又对广告拦截器出招!现在YouTube最新声明表示,这件事不属于YouTube打击Adblock的政策!

根据外媒Android Central报道,YouTube 发言人已回应表示:“最近用户在YouTube上遇到加载变慢的情况,和我们的广告拦截器检测工作无关,Google也在官方帮助中心提供影片错误的排除指南。”

youtube adblock

也就是说,这件事并不是 YouTube 新的打击广告阻挡方式,而是其他原因导致,YouTube虽然没有出面说明,但已有一些用户和阻挡广告开发者发表意见。

uBlock Origin的开发者在社交媒体X(旧称Twitter)上表示,许多人使用的Adblock 和Adblock Plus(版本5.17)扩充功能的更新似乎有一些效能问题。使用这些版本的用户在浏览YouTube或其他网站时,可能会遇到性能下降和高CPU使用率偏高的问题。与此不同的是,uBlock Origin的用户则不受影响。

目前Adblock Plus和AdBlock已经修正了问题,并释出ABP 3.22.1 和 AB 5.17.1 更新,如果有碰到 YouTube 影片载入缓慢情况的用户,务必更新扩充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