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处理器表面删除“Taiwan”标记:新生产的都不会标记产地!

0
AMD ryzen Taiwan

据外媒报道,AMD近期删除了所有锐龙7000系列处理器表面的“Diffused in Taiwan”字样,官方也予以了证实。

AMD处理器表面一般都会印刷核心产地、封装地,比如“Diffused in Taiwan”代表核心芯片是在中国台湾(台积电)生产的,“Made in Malaysia”则代表在马来西亚完成最终封装。

锐龙7000系列发布初期,芯片表面都会印有这两行标记,但是后来的新型号都去掉了Diffused in Taiwan,只印有Made in Malaysia或者Made in China。

s 19f12f53d0c04f9085c11aabae6f1c4b

Ryzen7000系列刚发布的时候

现在,AMD重新修改了锐龙7000系列早期型号的表面标记,Diffused in Taiwan已经完全不见,只剩下Made in XXX。

AMD的一位发言人说:“AMD移除了所有新生产的2023年CPU、APU处理器表面的核心产地标记。这是为了与我们的其他产品保持一致。”

amd ryzen

同样是锐龙9 7900X,不同批次表面标记不一样

消息人士称,AMD此举主要是为了统一产品线,尤其是收购而来的赛灵思产品,都没有标记产地。

事实上,在芯片表面标记产地的厂商并不多,比如说Intel就完全没有。

s f95f53277215459ab23c73965a372349

后来发布的锐龙7 7800X3D上只有马来西亚生产

s f5c3855dfdb34978bd81f54f12fd24c3

锐龙5 7500F上只有中国生产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