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系列和MacBook Air爆料汇总,有望3或4月发布!

0
iPad汇总

根据彭博社 Mark Gurman 表示,Apple 已经在筹备着春季发布新 iPad Air 和采用 OLED 屏的 iPad Pro。此外,M3 芯片的 MacBook Air 也有可能一同推出!

以下为有关 Apple 即将在3月或4月推出新品的爆料或分析师预期:

iPad Air

ipad air

新一代 iPad Air 预计会提供 10.9 寸和 12.9 寸两种型号,并搭载 M2 芯片,采用重新设计的后置镜头模组、WiFi 6E 等等,但预计外观方面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爆料指出 iPad Air 使用的是传统 LCD 屏,因此iPad Air 12.9寸版本价格可能会比12.9寸iPad Pro便宜很多。

目前搭载 M1 芯片的第五代 iPad Air 是在 2022 年 3 月发布的,64GB 售 RM2899 起,256GB 售 RM3649 起。

iPad Pro

ipad pro

下一代 iPad Pro 包括 11 寸和 13 寸两种型号,也将会是首款配备 OLED 屏的 iPad 产品。

与 LCD 型号相比,OLED 有更高的亮度、更高的对比度、更低的功耗,Apple 目前已在最新的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型号中使用 OLED 屏。

新 iPad Pro 几乎包括 M3 芯片、MagSafe 无线充电以及重新设计的妙控键盘,和 iPad Air 一样可以对后置镜头模组进行调整。

目前配备 M2 芯片的 iPad Pro 型号于 2022 年 10 月发布,11寸售 RM3899 起,12.9寸售 RM5399 起。

MacBook Air

1864f965 3ccb 495a ba01 f5ebf9278c7c

在春季发布的预计还有搭载 M3 芯片的 MacBook Air,13寸和15寸可能会同时发布,而不是单独发布,得益于 M3加持,下一代MacBook Air将支持硬件加速光线追踪和网格着色器技术。

目前13寸MacBook Air(M1)售价为RM4399起,13寸MacBook Air(M2)售价为RM5199起,15寸MacBook Air(M2)则售RM6199起。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