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任天堂法务部的底线疯狂蹦迪!《Palworld》官方禁止社区分享宝可梦MOD

0
palworld

如果有在关注游戏的朋友,一定知道最近Steam有个爆款游戏《Palworld》,简单来说这是个究极“缝合怪”,把类似宝可梦的抓宠物以及各种生存要素融合,上线短短几天就破百万销量,也伴随一个问题:会不会被任天堂告?

要简单概括《Palworld》这款游戏的话,那就是“有枪的宝可梦”,把宝可梦的抓宝(当然游戏中的怪物换了名字也换了个皮,不是照搬原版宝可梦)、对战玩法以及类似Ark的生存建造玩法等结合在一起,你除了指挥自己捕捉到的怪物战斗以外,主角也可以拿弓箭、枪支等与怪物战斗,用枪打宝可梦这种奇葩的组合,也很难不引起一大话题。

虽然玩法上明目张胆的碰瓷宝可梦,开发商Pocketpair曾表示他们不担心会被任天堂控告侵权,但接下来的事态发展显示他们还是有些怕了。

故事的开始是有人在《Palworld》里开发出宝可梦Mod模组,把游戏主角变成小智,NPC还有小霞小刚等等,里面的各种宠物都不装了,直接套上宝可梦的皮,一边奴隶皮卡丘帮你做事,一边拿枪拿弓箭和其他宝可梦对战,想想就很有趣。

然而,《Palworld》官方却很快就与这个宝可梦Mod划清界限,禁止游戏中分享和下载这个宝可梦Mod。《Palworld》官方Discord伺服器管理员表示,虽然这个Mod很搞笑,但也为社区带来巨大的风险,因为该Mod很可能使用了盗版资源,很可能会遭到任天堂起诉,甚至可能会损伤整个社区。

可以看到这个游戏虽然明目张胆的“缝”了宝可梦,但对于任天堂法务部还是心有戚戚焉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