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统计史上最畅销的10款手机:全是Nokia和Apple

0
nokiasamsung

近日有媒体统计了史上销量最高的手机排名,其中诺基亚、苹果包揽了前10的全部位置。

通过对维基百科、雅虎财经和分析公司Omdia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得到了有史以来销量最好手机排名。

其中诺基亚1100是史上销量最高的手机,在榜单中位居第一,其在2009年停产之前,六年内销量超过2.5亿部。

史上销量最高手机统计:诺基亚、苹果包揽前10

尽管诺基亚1100与E系列和iPhone等智能手机同时存在,但由于其可满足基本手机功能,再加上过硬的品质和较低的价格,使得其成为发展中国家人民的最爱。

排在第二的同样是来自于诺基亚的1110,销量为2.48亿台;排名第三的是iPhone 6和6 plus,总销量为2.22亿部,同时还是苹果最畅销的iPhone和有史以来最畅销的智能手机。

在前20中剩下的17款手机中,只有三星E1100(排名第11位)和摩托罗拉Razr V3(排名第17位)成功打破了诺基亚和苹果的垄断。

史上销量最高手机统计:诺基亚、苹果包揽前1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