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发布!GAC Aion Y Plus亮相:63.2kWh电池容量、续航里程430km、内饰空间宽敞!

0
Aion Y Plus CP

GAC 在前晚(2 月 2 日)除了亮相全新的 GS3 Emzoom 之外,现场也有展出旗下子品牌(Aion)纯电动汽车 Aion Y Plus,并确认这款电车将会在今年(2024 年)上半年开卖!

GAC Aion Y Plus

在进入正题之前,现场展出的 Aion Y Plus 并非最终引入大马市场开卖的规格配置,只能作为参考用途。

05 GAC AION Y PLUS scaled

从外观来看,Aion Y Plus 采用类似长形 Hatchback 的设计,然后车尾有贯穿式尾灯,车身长度达到4,535mm,车身宽度1,870mm,高度1,650mm,轴距为2,750mm。

04 GAC AION Y PLUS scaled
01 GAC AION Y PLUS scaled
AION Y Plus SUV 2
3030629030

车内部分,Aion Y Plus 得力于长轴距,因此有着宽敞的空间,而且把前后桌椅完全躺平后,还可以放置一个床垫,让我们在车内也能享受短暂的午休时间~

03 GAC AION Y PLUS scaled

动力方面,原厂表示 Aion Y Plus 配备 63.2kWh 电池组,根据 WLTP 标准能行驶最远 430km。同时配备 150kW 电机,最高马力 201Hp 以及 225Nm 的峰值扭力。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