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5G下载速度位于亚太区排名第二,超越新加坡!

0
大马5G下载速度

OpenSignal公布面向亚太1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的5G平均下载速度调查中,大马以337.7Mbps位居第二,超过排名第三的新加坡!

Opensignal

位居榜首的就有达到436.7Mbps的韩国,据《韩联社》报道,OpenSignal在去年10月1日至12月29日也针对亚太25个国家和地区进行的调查显示,除了以上的前3个,印度(280.7Mbps)、纽西兰(259.6Mbps)和台湾也以211.7Mbps紧随其后。

APAC Download Speed Improvement

根据移动通讯平均下载速率为标准,韩国以每秒140.2Mbps的速度位居榜首,比两年前调查时的125.3Mbps提升了14.8Mbps。这使得韩国与第二名新加坡(71.1Mbps)的差距扩大至一倍。澳大利亚(58.5Mbps)、台湾(55.7Mbps)和印度(51.5Mbps)分列第三至五名。

OpenSignal表示,随着5G技术的普及和频带利用率的增加,全球大多数市场的移动互联网速度显著提升。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