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一直跳出Allow Paste弹窗?教你一招关闭iOS粘贴权限!

0
iPhone粘贴请求权限

自从 Apple 在 iOS 16 操作系统中引入了一项隐私功能,就导致当用户在进入某个 App,App 尝试直接访问 iPhone 的剪贴板时,就会弹出一个复制粘贴权限的请求弹窗,如下:

426166950 1116480469696392 3039773205153177645 n

虽然该功能可确保用户知道某个 App 正在访问其剪贴板,能保护用户隐私和增强安全性,但每次跳出这个 “Don’t Allow Paste / Allow Paste” 请求弹窗时,真的很让人困扰!

这个看似贴心的设计却让许多用户大呼难以忍受,甚至直言希望早日摆脱这个粘贴弹窗。但其实这个困扰是完全可以被解决的,而且只需要几个简单步骤,往下看!

1 1

2 2

3 4

赶紧和 “Don’t Allow Paste / Allow Paste” 请求弹窗说拜拜吧,还你的 iPhone 一片清净!赶紧分享出去,让你更多 iPhone 友友们都知道这个好消息!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