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版PS5大马上市:售RM2069起,体积减少30%!

0
ps5 slim

继去年10月新款PS5(Slim)大马售价公布之后,现在终于可以在马来西亚买到了!售RM2069起!

  • PS5数字版:RM2069
  • PS5光驱版:RM2499

新款PS5现已接受预订,并于2月20日正式发售。全新PS5相比之前的型号,体积减少了30%,重量也减轻了18%和24%,性能上没有太多变化,只是更新了固态硬盘,升级到了1TB容量。

ps5 vertical

此外,PS5机身也带有一条黑色腰线,一体式主机盖板分成四个独立盖板,提供全新设计的底座,不过需要单独购买,价格为RM149。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Sony Malaysia 线上商店购买哦!

报导指出,Sony在2023财年Q3财报中,对PS5的全年销售预期进行了调整,从原本2,500万台的目标更改到2,100万台。公司也补充,PS5 现在正处于其生命周期的最后一个周期。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