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竞争Google?传OpenAI开发自家搜索工具,或由Microsoft Bing提供支持!

0
google chat

就在今天,外媒 The Information 的报道 指出,有消息人士爆料称 OpenAI 其实一直都悄咪咪的开发自己的网络搜索引擎!

Microsoft OpenAI

据悉·,OpenAI 的搜索引擎有可能会由 Microsoft 旗下的 Bing 搜索引擎提供支持,而外媒 IT 之家对此表示,这也意味着 Microsoft 所支持的 OpenAI 和 Google 之间的竞争将会更加“直接”。

intro 1678385351

日前,有数据更新局限的 ChatGPT 已加入了 Bing 搜索功能,而外媒 Slash Gear 则表示,该搜索引擎多年来却落后于 Google 的搜索功能。

OpenAI AP 88650 scaled

不过,外媒 Slash Gear 也有指,OpenAI 在 Microsoft 的支持下,似乎已经准备好了通过网络搜索产品来和 Google 竞争,因为 Microsoft 之前就已经在 OpenAI 中投入了数十亿美元,也很依赖 OpenAI 的技术来重构 Bing 等产品和业务。

lkb1pw1pemoedq4tnbg produk openai

外媒 Slash Gear 也在报道中强调,目前仍然不清楚 OpenAI 所开发的这款网络搜索工具是否会直接集成到 ChatGPT 中、会不会向用户收费后才能使用,以及是否会作为独立的搜索产品等。

这边要注意的是,目前上述消息属于爆料内容,至于 OpenAI 是否真的会推出自家的搜索引擎产品,还需等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