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被黑客入侵了!Google Chrome将加入网络检测功能,拦截恶意连接!

0
chrome2

外媒 IT 之家有指,Google Chrome 将加入增加网络安全的新功能,帮助用户抵御黑客攻击!

chrome mac icon 2

据悉,Google 将会针对 Chrome 游览器进行安全性的版本更新,借此来帮助用户检测和阻止恶意分子通过网络钓鱼等等的方式来控制他人设备!

外媒 IT 之家有指,Google 官方强调,这次 Chrome 版本更新的安全特性,是能够在网站访问用户局域网设备之前进行快速的检查。同时,Chrome 进行检查之后,还会确认连接来源的安全性和设备是否会允许连接等。

对此,Google 官方认为,若 Chrome 新版本运行后,将可以有效地防止黑客通过网站来操控用户的设备。

2d69f140 d05f 4902 bd62 9187130d41db

不过,这边要注意的是,上述功能在初期阶段可能会误把一些合法的连接识别成恶意行为,然后再针对性进行拦截。队医,Google 将计划先以“仅限警告”的方式向用户进行测试版。

而外媒 IT 之家有指,若上述所提及的 Bug 完成修复、更正及调整之后,Google 有可能会逐步地向用户推出和开放恶意连接的拦截功能,不过大家也还是需要保持谨慎的上网习惯避免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