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2月24日在KLCC开张首家3.0 Pro 设计概念店,还有一系列独家福利!

0
OPPO开张3.0 Pro Design Concept Store

OPPO Malaysia 宣布将于 2024 年 2 月 24 日在 KLCC 盛大开幕首家 3.0 Pro Design 概念品牌店,并且还将提供独家促销活动!

KV scaled

各种促销活动如下:

4-Hour Flash Sale

Flash sale

在 2 月 24 日下午 2 点至 6 点的有限时间内,参与者有机会以低至 RM11 的价格购买到 OPPO 设备,数量有限哦!详情如下图表:

商品名称原价(RM)优惠价(RM)数量
OPPO Reno10 Pro+RM 3,499RM 2,99930
OPPO Reno10RM1,799RM 1,299100
OPPO A38 (4+128 GB)RM 599RM 399100
OPPO A57 (4+128GB)RM 599RM 39920
OPPO Enco Buds2RM 129RM 11100
OPPO Pad Air (4+128 GB)RM 1,299RM 69950

Purchase with Purchase

PWP scaled

开业期间购买任何商品的消费者将有资格享有以下产品的特别促销价:

商品名称原价(RM)优惠价(RM)
OPPO Enco Air3 ProRM 399RM 249
OPPO Band 2RM 249RM 199

Lucky Draw

Lucky draw scaled

不仅如此,一日促销期间还将举办抽奖活动,参与者有机会赢取总值高达 RM12,000 的诱人奖品,包括有机会观看 2024 UEFA Europa League 欧洲联赛决赛!开业期间购买智能手机的顾客将有资格参加一次抽奖。所有促销活动和抽奖均遵循先到先得的原则,售完即止。完整抽奖的奖品如下:

  • Watsons 优惠券
  • OPPO Enco X
  • OPPO Band 2
  • OPPO Pad Air (4+128 GB)
  • 欧洲机票
  • 2024 UEFA Europa League 决赛门票
  • OPPO Enco Air3 Pro
  • OPPO Enco Buds2

OPPO 表示,在该公司庆祝成立 10 周年之际,旨在通过推出全新升级的门店,以创新的 3.0 Pro 设计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店内体验。

另外,OPPO 还邀请了内容创作者 William Seng 和 Celine 在开幕发布会期间担任独家一日店经理。

有兴趣的朋友就记得在 2 月 24 日,前往位于 317-318, Level 3, Suria KLCC 的最新 OPPO 3.0 Pro Design Concept Store,确保您不会错过利用独家赠品、互动空间和更多精彩活动的黄金机会 !

有关 OPPO Malaysia 的更多详情,请访问 OPPO 官网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