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Watch 2开始预热!2月26日发布,可续航100小时、或内置WearOS操作系统等!

0
smrt mode

就在刚刚,OnePlus 官网上突然预热将会在 2 月 26 日(晚上11pm)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发布全新的智能手表 —— OnePlus Watch 2 !

外媒 IT 之家有指,OnePlus 官方把 OnePlus Watch 2 定位成 “时间的伙伴”,除了是一款穿戴设备之余,也会全面升级用户的生活品质等。

1535177031434633225

此外,外媒 IT 之家也在报道中指出,OnePlus 官方在一篇博客文章中介绍了 OnePlus Watch 2 的部分功能和配置,其中便包括了在 Smart Mode 下,它拥有长达 100 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但这个 Smart Mode 是什么官方并没有对此进行解释。

此外,OnePlus Watch 2 也有可能会直接内置 WearOS 操作系统和 Snapdragon W5 Gen 1 芯片,但更准确的配置还需等官方在 MWC 2024 大会上正式宣布。

almond pad.jpg.thumb scaled

至于外观设计方面,官网上的预热图显示,OnePlus Watch 2 将会有两种颜色:Black Steel 和 Radiant Steel 可选,表圈材质或为蓝宝石玻璃;而表框会是可能会是不锈钢的材质。

此外,OnePlus Watch 2 也会有两种形式的按钮,一个是可以转动的旋钮,另一个则是平面的按钮,但两者具体的功能是什么暂不清楚。

作为参考目的,这边附上前一代 OnePlus Watch 的发布文,有兴趣可以 点这里 查看更多。

这边要注意的是,上述关于 OnePlus Watch 2 的部分消息属于爆料内容,关于它的准确规格配置、售价、是否会向全球市场推出还需等官方在 MWC 2024 大会上宣布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