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浏览器新功能!“Help Me Write”叫AI帮你写文案/餐厅评价等!

0
google AI

Google 宣布,从 Chrome M122版本开始,AI功能正式上线,包括Windows和Mac的版本都支持。

Chrome Compose Blog Header.width

想要写聚会邀请,或者询问度假屋是否还有空缺?Google Chrome现在就加入了和Gmail相同的“Help me write” AI辅助功能,使用的是 Gemini 模型,只要输入想表达的内容,它就会自动生成一段完善的内容,同时也可用在完善销售文案、餐厅评价或是查询酒店预订信息。

google helpmewrite

全新的“Help me write”也提供了长度和多种语气给用户选择,例如今天你想要出售气炸锅,只要输入“搬到空间小的地方,以100令吉出售空气炸锅”,它就会写成更完整的词——“我因为要搬家,空间有限,没有位置容纳空气炸锅,外观和功能都保持良好,以100令吉价格出售,有兴趣的话欢迎和我联系。”

Google 从去年 6 月向 Android 和 Apple 设备推出之后,就在今年 1 月于 Chrome 121 稳定版中开启测试。现在已经率先针对美国用户推出,限制英文,而大马以及其它国家用户可能还要再等一等了。

Source :
Googl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