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KL太多Toll!首相安华:愿意检讨吉隆坡收费站问题!

0
收费站 过路费

废除收费站一直是大马备受争议的话题之一,首相近期就表示原意检讨首都过路费的问题。

近日首相拿督斯里安华在出席中区人民昌明活动闭幕礼,并在对话会上回应了民众的问题,承认表示吉隆坡的收费站确实有点过多,自己也不是第一次听到民众对此的怨言。

616285ec5cbb9b8aad7c86f353366b6a

(图源:东方日报)

安华表示,收费站过多是前朝政府所遗留下来的问题。但受限于此前签署的协议,若政府直接取消过路费,则需要再耗费一大笔公币。

他补充,国家的财务必须强劲,唯有这样他们才能重新谈判。但目前他们只能根据和大道经营商的协议来行事。

废除收费大道一直是备受争议的事情,但此前工程部长拿督斯里亚历山大也强调了政府并不会废除,而是以折衷的方式来减低人民负担。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