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科幻感!Lenovo发布透明笔电:可直接看到屏幕另一侧内容!

0
Lenovo透明笔电

作为科技界的年度盛事,2024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已经正式开幕,联想(Lenovo)也展示了其最新概念产品。

S2c9a1f99 5815 4e4d a4e4 f400146e0b4c

在MWC2024上,联想展示了其首款透明屏概念笔记本ThinkBook Transparent Display Laptop,用户甚至可以透过屏幕看到屏幕后面的物体。

(图源:The Verge)

据介绍,这款概念笔记本电脑搭载了一块17.3英寸micro-LED透明显示屏,可以让用户直接看到屏幕另一侧的内容,但屏幕分辨率只有720P。

同时该屏幕的亮度可以达到1000尼特,可与OLED显示屏相媲美,在室内或室外使用都没有任何问题。

不过似乎目前其他人可通过背面看到显示内容,但联想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将继续优化调整显示屏的透射率,以提供更好的隐私和更高的透明度。

DSCF0156

(图源:The Verge)

同时这款笔记本还没有配备实体键盘,取而代之的则是一块触摸屏键盘。

其透明屏的数码产品并不少,但由于成本高昂和技术难度的原因,透明屏并未能得到广泛应用,而联想的这款概念产品,或许有望成为未来笔记本电脑发展的方向之一。

(本文授权转引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