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 2024】Lenovo展示一系列AI产品组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0
leonovo ai

在 MWC 2024 上,Lenovo 发布了一系列专为人工智能设备(AI)、软件和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同时展示了两款挑战传统个人电脑和智能手机形态的概念验证设备。该公司还揭示了未来的混合人工智能,推动多设备、软件和服务的更个性化、协作和效率。

Lenovo 董事长兼 CEO 杨元庆表示:“ Lenovo 在 MWC 上推出了一系列支持人工智能、人工智能就绪和人工智能优化的设备、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人工智能惠及所有人’的愿景。

0416

其中,Lenovo ThinkBook 透明笔电引入了最新的突破性概念,拥有 17.3 寸 Micro-LED 透明显示屏。具有无边框屏幕、透明键盘区域和看似漂浮的脚垫设计,展现出了高科技的简约感,提升了用户的整体体验。

Screenshot 2023 10 25 150532

延续Tech World 2023的势头,Lenovo 和 Motorola 还展示了智(自)变柔性屏概念机,它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弯曲并塑造成不同的形式。这两家公司也强调新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概念将增强设备定制能力,为用户提供真正独一无二的体验。

新一代人工智能商用电脑

03 ThinkPad T16 3 Eclipse black Home use 1536x1021 1

联想最新一代的商务笔记本包括 ThinkPad T14 i Gen 5、ThinkPad T14s Gen 5、ThinkPad T16 Gen 3、ThinkPad X12 Detachable Gen 2 和 ThinkBook 14 2-in-1 Gen 4。这些笔记本配备了最新的Intel Core Ultra 处理器,部分机型支持Intel vPro® 技术和 Windows 11,提供了一个优化的人工智能硬件和软件解决方案生态系统,以提供增强的安全性、功耗效率和沉浸式体验。随着专用人工智能加速支持的软件应用程序不断增加,用户可以在广泛的可用性和生产力领域享受到新的和增强的能力。

智能连接——通过统一生态系统实现无缝简化

Lenovo 和 Motorola 共同推出了 Smart Connect,这是一款统一数字生态系统以创建无缝多设备体验的软件解决方案。 Smart Connect 解锁了跨设备的协同效应,用户可以在 PC、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切换任务,保持连续流畅的工作,轻松安全地共享文件,访问 PC 上的移动应用程序,甚至轻松管理手机通知。

Lenovo 也提到正在推出新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通过更可持续和成本效益的IT选项延长其设备的生命周期。

AILenov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