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Air Glass 3智能眼镜:配备AndesGPT,屏幕亮度超1000nits!

0
oppo air glass3

OPPO在全球瞩目的MWC 2024上发布了新一代Air Glass 3 智能眼镜,支持OPPO自行开发的新型AndesGPT聊天机器人。

f733aecb fc61 4059 a628 7eee27ad

借助AndesGPT,镜片上会有两块彩色显示屏,和前两个版本比起来,色彩更明亮和清晰,峰值亮度更是达到1000nits。

4755a368 bfcc 4caa 8c12 ab8daf27

OPPO Air Glass 3 可以用来打电话、拍摄视频、导航系统和听音乐,OPPO也表示扬声器系统有所升级,音频不再溢出,不会让周围的人听到。

另外这款眼镜也继续采用树脂衍射光波导镜片,折射率为 1.70,整体框架采用镁锂合金材质,重量为 50g。

要注意的是,Oppo Air Glass 3 尚未准备对外发售,正式发布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