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 Mobile和CelcomDigi宣布合作!共享4G网络,加强双方4G网络覆盖!

0
UMobileCelcomDigi

U Mobile 和 CelcomDigi 两家国内电讯商宣布合作!

UMobile Celcom

今日在通讯部长法米的见证之下,U Mobile 和 CelcomDigi 电讯商宣布达成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大马共享总共 100 个 MOCN(多运营商核心网络)站点。

通过此次合作,U Mobile 和 CelcomDigi 双方将共享约 50 个站点,以进一步增强双方 4G 的网络覆盖率。

此外,U Mobile 还表示透过该合作,除了和 CelcomDigi 分担运营和维护成本之外,也将继续改善用户的网络使用体验。

CelcomDigi 则表示,他们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 4G LTE 网络产品,并不断投资于客户数字体验的提升。

除了改善双方客户的 4G LTE 网络之外,这项合作预计还将通过共享基础设施来节省运营成本。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