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好康!购买ASUS ROG Ally掌机,送你ROG Gaming Charger Dock以及一份Ghostrunner II游戏!

0
ASUS ROG Ally

现在要买Gaming PC,不一定是大大台的桌机或是一定要放在桌子上才能玩的笔电,也可以选择掌机!

ASUS ROG Ally

而现在,ASUS ROG Ally开启优惠,在4月30日前购买ASUS ROG Ally就能免费获得ROG Gaming Charger Dock以及一份Ghostrunner II游戏,总值RM418!

只要你在4月30日前购买该掌机,在5月7日前都能兑换这些赠品,更多详情以及兑换赠品可以到这个链接了解更多。

ASUS ROG Ally

ROG Gaming Charger Dock是一款随着ROG Ally推出的特别配件,这一个充电头上有一个USB-C接口、USB-A接口以及一个HDMI接口,你可以透过这个充电器链接ROG Ally充电,同时透过HDMI接口链接屏幕,将游戏画面投屏到更大的画面上游玩。

ASUS ROG Ally

该充电器最高提供65W的电量供应,可以同时让USB-C输出60W、USB-A输出5W,算是能充一些简单的耳机手表这样的配件了。

至于有关ROG Ally的更多详情,可以在这里回顾小编过去的报导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