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Asia推出开斋节低票价:飞砂拉越RM298;飞沙巴RM348!

0
AirAsia为开斋节提供超过 22,000 个固定低票价航班座位

随着开斋节即将来临,亚航(AirAsia)再次推出超过 22,000 个深夜固定低票价的航班座位,让乘客往返马来半岛和东马,以便能够在佳节时期与亲朋戚友团聚。

RF20240304 RayaFixedFaresPR 104

AirAsia 今日发出通告指出,从 2024 年 4 月 5 日至 4 月 17 日,乘客只需以单程 RM298 的价格即可往返吉隆坡(Kuala Lumpur)与古晋(Kuching)、诗巫(Sibu)、民都鲁(Bintulu)和美里(Miri)或往返新山(Johor Bahru)与古晋(Kuching)、诗巫(Sibu)和美里(Miri)。

EDMEN1
EDMEN2 1

此外,乘客还能以单程 RM348 的价格往返吉隆坡(Kuala Lumpur)与亚庇(Kota Kinabalu)、山打根(Sandakan)和斗湖(Tawau)或往返新山(Johor Bahru)和亚庇(Kota Kinabalu)。

该促销票价将从即日起开放售卖至 2024 年 4 月 17 日。乘客可浏览 airasia.com 或通过 AirAsia MOVE 应用程序(前称为 airasia Superapp)购买机票。

除了以固定低票价往返东马 11 条航线的 122 趟深夜固定低价航班外,AirAsia 每周还将运营着 735 趟航班,以普通价位飞往沙巴、砂拉越和纳闽,以支持政府佳节期间的倡议。

最后,AirAsia 也建议在佳节期间出行的旅客使用 airasia MOVE App 进行自助登机手续,最早可在出发前的 14 天前进行办理,并且使用电子登机牌(e-Boarding Pass)登机。

另外,官方也建议乘搭国内航班的乘客在航班出发前至少两个小时抵达机场,以在高峰期间拥有充足的时间办理所有旅行手续。

更多详情,可点击此处了解。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