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原神》套装礼盒4月10日开卖:送800原石、角色服装等,大马售价RM2499!

0
yuanshen

就在今天,Sony 宣布将会在4月10日于大马推出《原神》启动套装的 PlayStation 5(PS5)礼盒,零售价为 RM2499!

TC EN PS5 Genshin Bundle scaled

据官方介绍,这个礼盒的整体外观会印有《原神》游戏中来自 Fontaine 的游戏角色,包括Furina、Neuvillette、Navia、Lyney、Lynette 和 Freminet,以及 Paimon 和 Traveler。

这个特别版的《原神》套装 PS5 礼盒的内容物则会有一个光碟版(disc version) PS5 游戏机、一个 DualSense 无线遥控器和一组游戏奖励兑换码,让玩家可以用在 Teyvat 地图上。而这个兑换码里面还包括了 800 原石、1个游戏内角色服装、特别纪念名片,以及用于养成角色的大英雄的经验以及摩拉等等。

008f7S8Zly1hlz6wh2sztj30y50ivtc9

值得一提的是,所附赠的角色服装可以用于兑换游戏中其中一个角色的服装,其中包括甘雨【暮光之花】、神疏【冰花之露】、可莉【星芒绽放】、神里绫华【春光信笺】、刻晴【繁星之华】、琴【海风蒲公英】、宁宫【兰华夜裳】、芭芭拉【夏日光芒】、凯亚【风航影】、丽莎【一丝遮掩的昵称】、菲谢尔【永夜幻蝶】。

《原神》 套装 PS5 礼盒将于 4 月 10 在大马开卖,更多相关详情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更多:(For Southeast Asia) PlayStation 5 Genshin Impact Gift Bundle Coming Soon! – PlayStation.Blog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