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30系列即将来马!与蔡司合作、升级Aura Light 3.0!

0
vivo V30系列即将登陆马来西亚

vivo V 系列又有新机要来到大马市场了!

V30 5G Coming soon

就在今日,vivo Malaysia 官宣表示广受好评的 V 系列的最新成员 vivo V30 系列将在近期来马。

428709821 714013010890412 2607582997006442238 n

vivo 声称,继去年推出搭载 Aura Light 2.0 的 vivo V29 5G 之后,vivo V30 系列将再次升级 Aura Light 3.0。此外,V30 系列还将引入此前 vivo X 系列独有的 ZEISS Optic 功能,意味着其性能将有着显着提升。

Guess the Ambassador

值得一提的是,vivo 还宣布 V30 系列将邀请一位全新的代言人。官方海报上公布了其代言人的剪影, 并透露其是一名艺术家兼作者。

vivo 还表示大家可以在帖文下方的评论猜测其代言人的身份,同时添加主题标签 #vivoV30Series #PortraitSoPro #vivoV30Ambassador,就有机会成为幸运获奖者获得独家奖品。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