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Copilot!Microsoft或在今年发布AI Explorer:可使用特定关键字搜索之前对话和图片等!

0
AI EXPLORER

据Windows Central报道,微软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Windows 11上推出一系列AI功能,其中就包括被内部称为“AI Explorer”的新功能。

ae53cb97b707e29

据消息人士透露,“AI Explorer” 被微软描述为“高级Copilot”,是将AI PC与非AI PC区分开来的重磅AI体验。

其内置的历史记录/时间线功能可以在所有应用中使用,能够将用户在电脑上做的所有操作,转换为可使用自然语言搜索的时刻,然后用户允许搜索之前打开的对话、文档、网页和图像。

例如,用户可以输入“帮我找到Jenna说她喜欢的餐厅列表”,系统就能够调出用户与Jenna在讨论那些餐厅时的确切对话。

即便是模糊的提示词同样有用,例如“帮我找到有关恐龙的东西”,系统也将提取用户之前在电脑上打开过的所有与恐龙相关的单词、短语、图像和主题。

msft microsoft logo 2 3

不仅如此,“AI Explorer”还可以理解上下文,帮助用户启动项目或工作流程,甚至可以根据当前屏幕上的内容给出任务建议。

假设用户正在查看应用中的图像。在这种情况下,AI Explorer将自动显示一个“编辑图像”按钮,允许用户键入各种命令,例如“使用照片应用删除此图像的背景”等。

预计这些新功能将在今年秋季作为Windows 11 24H2版本更新的一部分发布,目前尚不清楚微软是否会在3月的新品发布会上透露一些信息。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