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慢慢等了?外媒:Google再次测试Play Store支持同时下载多个应用功能!

0
google play

外媒 TheSpAndroid 指出,Google 再次测试同时下载多个 App 的功能了!

hmt5OZj

图源:Reddit用户

据悉,Google 其实早在大约 3 或 4 年前就已经在部分 Google Play Store 账号上测试并允许用户在同一时间内下载多个 App,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只能逐一单个下载。

不过,外媒 The SpAndroid 发现,Google 现在貌似又再次在 Play Store 40.0.13 版本中测试这项功能,并且经过 The SpAndroid 实测后表示该功能真的可以成功操作,也附上了相关截图:

IMG ORG 1709801992422

Google 在 Play Store 中所测试的这项功能仍然有限制,其中一项便是多应用同时下载功能对 “管理应用和设备(Manage apps & device)”的 “Update All” 选项无效,就算点了全部更新,但应用还是只能一个一个逐步下载然后更新。

IMG ORG 1709801992271

此外, Google 测试的多应用同时下载功能也只限制了下载数量,外媒 The SpAndroid 表示,Google 把数量限定在了只会有 2 个应用可以进行同一时间下载。不过,该媒体也透过另一种方式成功尝试到在同一时间内同时下载多达 5 个应用。

这边要注意的是,虽然目前看似 Google 测试只让 2 种 App 可以同时下载,但外媒 The SpAndroid 有指,未来在数量上有可能还会增加,毕竟在正式向所有用户推出之前,Google 还需要进行更多测试。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