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HUAWEI P70系列大概率延期发布!或全系标配麒麟9000S处理器、望式长焦镜头等!

0
hw new

外媒 cnBeta 报道指出,有最新消息表示日前原定于 3 月下旬会和大家见面的 HUAWEI P70 系列大概率会延期上市!

23420b19 e57f 4aa7 8ce5 5c2f7756dfc5

据悉,HUAWEI 不出意外的会同时推出 P70 系列三种型号,分别为 P70、P70 Pro 和 P70 Art,而近日已有多位博主爆料表示,原计划在本月底发布的 P70 洗了将延期至下个月才会登场。

不过,外媒 cnBeta 有指,至于为何会延期发布的原因其实不是因为供应问题,而是出于多方面的考量,比如要在同时准备多款产品的发布、或想为用户们带来更多全场景新品等的因素才会导致 P70 系列延期推出。

915b07ac 2c64 44ee ba56 de6c665114ca

此外,也有爆料称,HUAWEI P70 系列或全系标配麒麟 9000S 处理器、50MP 超大底主摄、配潜望式长焦镜头、卫星通信技术等。至于外观部分,也有消息指出 P70系列 至少会有两种外观设计,其中 P70 和 P70 Pro 两个版本或采用三角形的摄像头模组设计;而 P70 Art 则有可能用上与上代 P60 Art 相似的不规则形状设计等。

至于 HUAWEI P70 系列是不是会在 4 月份才会发布和大家见面还需等官方所释出消息为基准了,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