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3月18日办骁龙旗舰新品发布会!8s Gen3和7+ Gen3处理器有望同步登场!

0
gaotongchuliqi

快科技3月11日消息,今天,高通官方宣布,骁龙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在3月18日举行,宣称为“智在芯中,有龙则灵”。

6798a1ddly1hnm83utg71g20ku111qvb

官方表示,此次发布会将发布全新骁龙旗舰处理器,所以预计为之前爆料的骁龙 8s Gen3 和骁龙 7+ Gen3处理器。

根据此前爆料,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 8S Gen3 处理器代号SM8635,是一款拥有旗舰级性能的5G芯片。

骁龙 8S Gen3 采用了骁龙 8 Gen3 相同的架构,基于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其综合性能介于骁龙 8 Gen2 和骁龙 8 Gen3 之间。

参数规格上,骁龙 8S Gen3 采用台积电4nm工艺,CPU由1*3.01GHz X4+4*2.61GHz A720+3*1.84GHz A520组成,GPU为Adreno 735。

snapdragon 7 gen 3 vs snapdragon 8s gen 3 leak reveals v0

高通骁龙 7+ Gen3 同样采用了与骁龙 8 Gen3 同款旗舰架构设计,可以称之为“小一号骁龙8 Gen3”。

骁龙7+ Gen3频率为:1个2.9GHz X4大核+4个2.6GHz A720+3个1.9GHz A520,GPU为Adreno 732,频率800MHz以上。

目前 realme GT Neo6 系列、Redmi Note 13 Turbo、小米 Civi 4、OnePlus Ace 3V、vivo Pad3、iQOO Neo9 系列等机型将采用以上两款芯片,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