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新手机!在TikTok上分享斋月/开斋节视频,有机会赢取realme 12+ 5G!

0
在 TikTok 上 #KongsiBersama 值得注意的斋月和开斋节时刻时,赢取 realme 12+ 5G

上个月尾时,realme 就于大马市场带来了 realme 12+ 5G 及 realme 12 Pro+ 5G,售价从 RM1499 起。而现在大家只要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其中最新的 realme 12+ 5G!

431745175 718149317169604 8678088500879330418 n

随着穆斯林庆祝斋月之际,realme Malaysia 就携手 TikTok,鼓励用户通过 #KongsiBersama 标签分享值得关注的斋月和开斋时刻视频。

Image 1 1 scaled

最有创意且获得最多投票支持的创作者将可获得丰厚的奖品,其中就包括了最新推出的 realme 12+ 5G!

感兴趣参与活动的朋友,可从即日起至 2024 年 3 月 24 日在 TikTok 上传有关独特的斋月和开斋时刻视频,并在类别标签旁边加上官方标签 #KongsiBersama

此外,参与者还可根据不同的类别提交视频,例如: #KongsiJer(任何激发灵感的食物)、#KongsiSelera(传统味道以及必备的斋戒和开斋节食物)等等。

TikTok 3.3 活动最畅销手机品牌

Image 20240229111212 1536x864 1
Image 20240229111218 1536x864 1

与此同时,realme Malaysia 也宣布在 TikTok Shop 的 3.3 活动当中,realme 获得了最畅销手机品牌第一名。这成绩归功于新推出的 realme 12 Pro+ 5G 和 realme 12+ 5G。

realme 也提醒,在 3 月 14 日之前购买上述两款新机的朋友可获得价值高达 RM799 的精美礼品。

想了解更多有关 realme 12 Pro+ 5G 和 realme 12+ 5G 的详情,可点击此处查看此前报道。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