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CHAGEE Drive-Thru来了!不用下车就能Get茶!

0
chagee drive thru

全球首家CHAGEE Drive-Thru在Seremban 2 City Park盛大开张了!现在就能在Drive-Thru下单,不用再下车排队了!就是说超赞的!!

R62 8898 scaled

通过自助点单系统,消费者不需要下车就能在短时间下单!对于在店享用或通过 CHAGEE Mini Program 预订外带的顾客,该门店还提供免费车位!

2T1A4394 scaled

2T1A3708 scaled

为欢庆首家CHAGEE Drive Thru的开张,凡在全国指定的CHAGEE门店现场购买、Delivery 或通过 CHAGEE Mini Program 购买满RM30,即可兑换一张CHAGEE汽车贴纸。而从即日起至3月31日,使用汽车贴纸可以享有第二杯饮料半价优惠,不过仅限于在Drive-Thru Kiosk点单。

R62 9444 scaled

有在Seremban或计划出游的朋友,可以到 CHAGEE Drive-Thru @ Caltex S2 City Park 试一下咯!

CHAGE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