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新机好时机!HUAWEI“以旧换新”优惠:高达RM500回扣,最多可Trade-In5台!

0
HUAWEI Trade-In优惠

近期想要更换最新 HUAWEI 设备的朋友有好消息了!

HUAWEI Malaysia 宣布再次推出 “以旧换新”(Trade-In)计划以回馈粉丝们。在 2024 年 3 月期间,特定 HUAWEI 体验店和 Urban Republic 门店将提供以旧换新计划,接受任何品牌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设备(手环和健身设备除外)以及笔电,包括手持游戏设备,以享有 HUAWEI 最新产品的折扣。

Image 1 11 scaled

通过该以旧换新计划,HUAWEI 将从即日起至 2024 年 3 月 31 日期间为选定的 HUAWEI MatePad 型号提供高达 RM300 的额外回扣。

此外,即日起至 4 月 30 日期间也将为 HUAWEI P60 Pro 手机提供高达 RM500 的额外回扣。

不仅如此,HUAWEI 以旧换新计划还允许客户最多使用 5 台设备进行以旧换新,以确保客户在购买下一台 HUAWEI 设备时能享有最大程度地折扣。

2024 年 3 月 HUAWEI MatePad 系列产品的专属优惠:

  • HUAWEI MatePad Air(原价:RM2,799)
    – 以旧换新回扣:RM300
  • HUAWEI MatePad 11 PaperMatte Edition(原价:RM2,299)
    – 以旧换新回扣:RM300
  • HUAWEI MatePad 11.5 PaperMatte Edition(原价:RM1,999)
    – 以旧换新回扣:RM200

2024 年 3 月 HUAWEI P60 Pro 的专属优惠:

  • HUAWEI P60 Pro 8+256GB(原价:RM 3,699)
    – 以旧换新回扣:RM500
  • HUAWEI P60 Pro 12+512GB(原价:RM 4,199)
    – 以旧换新回扣:RM500

有兴趣的朋友就不要错过此次升级到 HUAWEI 最新产品的机会咯!该优惠仅适用于参与活动的 HUAWEI 体验店和所有 Urban Republic 商店。想了解更多条款和条件,可点击此处查看。

更多最新动态和促销活动,可访问 HUAWEI 官网Facebook Instagram 查询。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