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级中端机下周登场!OnePlus Ace 3V将全球首发第三代骁龙7+,号称“中端机新标杆”!

0
oneplus123

就在今天,OnePlus 透过其官方微博上宣布,将会在下周推出新的中端机 —— OnePlus Ace 3V !

虽然具体会在下周的什么时候发布尚不明确,但是官方已经在微博上释出了其所搭载的处理器和一些性能表现了。

从官方提供的宣传海报来看,OnePlus Ace 3V 定位中端机,并且官方也表示这台手机可以挑战做中端机的八冠王,号称是中端手机产品的新标杆以及性能冠军。

不仅如此,官方也表明,OnePlus Ace 3V 确定搭载第三代骁龙 7+处理器,并且还会是全球首发搭载!

值得一提的是,OnePlus Ace 3V 所采用的第三代骁龙 7+处理器是由 OnePlus 和高通所联合定义的,工艺和架构和第三代骁龙 8 相同。

004dYw4Bgy1hnqay83vvrj60og17g4qp02

从官方所提供的资讯来看,除了同款架构、制程工艺之外,第三代骁龙 7+ 处理器也会拥有和第三代骁龙 8 同款超大核、内存读写能力和旗舰级别的通讯能力,并且性能强但能耗低。

image 114

此外,小编也在中国 OnePlus 官网上发现,OnePlus Ace 3V 发布之际,官方有可能也会同场发布新无线耳机 —— OnePlus Buds V,但具体的规格参数等还需等官方正式宣布才能得知。

欲知更多关于 OnePlus Ace 3V 详情,可以继续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