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有人把GoodLock讲清楚了!推荐6种应用让Samsung Galaxy S24+变得更好玩!

0
shouji goodlock

想必 Samsung 用户对 Goodlock 应该不陌生,那到底里面哪个功能最好玩呢?这边为大家整理了 6 种能在 Samsung Galaxy S24+ 手机上使用的应用,下面一起来抓紧看看!

Theme Park

WhatsApp Image 2024 03 14 at 17.27.42

用了 Samsung 手机才知道原来往下拉的通知中心竟然可以变透明!

WhatsApp Image 2024 03 14 at 17.30.55

只要通过 GoodLock 下载 Theme Park 到 Samsung Galaxy S24+ 之后,点选 Theme Park 中下方菜单栏目的 “Quick Panel”,再把面板的透明度拉低 / 关完,就可以获得透明面板一枚!

换成透明后,在 Samsung Galaxy S24+ 上刷抖音或者看视频也不怕视线被遮挡了,不信你就看看上面的实操视频呗~

Wonderland

WhatsApp Image 2024 03 14 at 17.40.12

没想到!Samsung 的 Wonderland 应用有提供动态的 3D 感壁纸,而且支持重力感应,真的是好看好玩还免费!

简单来说,Wonderland 可以让用户发挥想象力,使用不同的素材用作图层,进行叠加之后再设置重力感应,一个精致又很有成就感的动态壁纸就完成了!

WhatsApp Image 2024 03 14 at 17.43.01

那手残党也不要灰心,因为 Wonderland 也提供各种制作好的主题让你选择,以 “Game” 主题为例,点选后还可以进行二次编辑,能删除 / 增加图片之外,每个图层也支持独立设定是否要开启重力感应效果,跟随自己的喜好进行调整即可。

最特别的是, Wonderland 动态壁纸里有一个名为 Landscape 的主题,应用后只要左右移动手机就能看到全景地图了,有一种用 Samsung Galaxy S24+ 体验增强现实的感觉哦!

别多说了!快拿起你的 Samsung Galaxy S24+ 来试试看,晃动一下手机壁纸就会跟着一起动起来,上班摸鱼再也不无聊啦~

Keys Cafe

WhatsApp Image 2024 03 14 at 17.55.50

你可以在里面自定义键盘种类、按键位置、制作贴图等,并且还可以玩键盘的打字小游戏!

WhatsApp Image 2024 03 14 at 17.57.50

Keys Cafe 也能让你自己 DIY 专属的 Samsung 键盘,包括键盘内外框的色调、按键的颜色和动态效果以及按键的声音,不要自己设计也可以直接用官方推荐的键盘,自由调整度真的很高,打字再也不会 sienz 料~

不过,要用 DIY 键盘之前需要先确保设定中的预设键盘已经更改成 Samsung Keyboard 哦!

Sound Assistant

不止键盘,其实声音面板也可以很酷炫!Sound Assistant 里提供各种面板客制化的选项,让你可以尽情地为 Samsung Galaxy S24+ 定制属于你的个人风格。

WhatsApp Image 2024 03 14 at 18.02.41

首先,从“Customize volume panel” 选项里可以简单地调整和修改面板中的功能、位置、大小等等,并且展开面板后还能增添蓝牙节拍器(Bluetooth Metronome)来避免出现音频延时的问题~

WhatsApp Image 2024 03 14 at 18.03.27

当然,除了在系统预设面板上进行 DIY 之外,Sound Assistant 也允许用户在声音面板中进行更细节的改变,其中包括灯光效果、色调质感、面板形状和大小等等。

WhatsApp Video 2024 03 14 at 18.09.25

只需跟着主页壁纸进行搭配,就能让你的 Samsung Galaxy S24+ 手机主页看起来和别人不一样 SWAG 感爆棚!

Edge Lighting+

WhatsApp Image 2024 03 14 at 18.14.15

平时看惯了消息提示突然 Pop-Out 的效果,没想到在 Samsung Galaxy S24+ 用了 Edge Lighting+ 应用后也可以变得那么有趣!

从 Edge Lighting+ 选择 “Set Custom Style” 后,就能自己客制化消息提醒的 Pattern 了!里面有各种可爱的小图标,点击“+”后还会有更多的选择让你随便选,当然也可以从相册里找自己喜欢的照片来用哟~

WhatsApp Image 2024 03 14 at 18.16.44

选好图标之后,还能选消息提示的背景色,当然还有一项高级选项,让你可以针对所选图标加入特效。当然,这些特效还会跟着所调整的图标大小、时长、数量和旋转而改变,真的很好玩~

最特别的是,Edge Lighting+ 也支持直接使用应用的图标来提醒你这个 App 里有人找你!简单来说,就是开启这个选项后,系统提醒除了会跳出通知之外,而有消息进来的 App 图标就会掉落来进行提示,互动感满满。

RegiStar

你知道除了往左滑和电源+音量键一起按可以截图之外,原来还可以双击 Samsung Galaxy S24+ 的背盖来截图嘛?

WhatsApp Image 2024 03 14 at 18.20.20

透过 RegiStar 找到 “Back-Tap action” 后再打开这个功能,就能针对 “Double-Tap” 和 “Triple Tap” 的手势进行设定,而且截图后也可以选择直接分享出去或直接保存在相册内就好。

WhatsApp Image 2024 03 14 at 18.18.58

除了截图功能之外,这两种手势还支持唤出 Google Voice Assistant、浮窗、显示通知、返回键、打开某个指定的 App 等等!

GoodLock 里面的 App 真的很实用也很好玩,jio上你的三星友一起体验看看吧!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