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首家服务中心3月17日开张:免费提供贴膜更换、神秘礼物等!

0
honor 1

HONOR 宣布,大马首家专属服务中心就在这星期开张了!并为用户提供最大的支持!

431873097 794350026055632 9149962164617806448 n

HONOR 将会在来临的 3 月 17 日于 Pavilion Embassy, KL 开设首个服务中心,届时首批到访的用户都能享有免费礼品和服务!

自3月17日起一周内,服务中心将为所有HONOR设备提供免费贴膜更换服务。 更兴奋的是,开业前三天,维系手机的用户都能在期间免付人工服务费。至于在当天到访的HONOR用户还会获得一份神秘的礼物!

在3月17日当天的早上 11 点至下午 1 点,该服务中心还会为 Magic6 Pro 正式发布前提供实际操作体验!不久前官方也表示,将会在即日起至 3 月 20 日开启早鸟优惠活动,只要支付 RM66 的定金,用户们还可以获得总值 RM2259 的特别优惠!有兴趣的朋友们真的不要错过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