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将与5家电讯公司合作,帮助家长提供控制工具!

0
mcmc

通讯部长法米昨日在国会下议院说到,该部(MCMC)正与5家主要的通讯公司合作推出家长控制工具,帮助加长监控和管理孩子的网络行为。

20240312fbc02a

法米是针对伊斯兰党瓜拉吉挠国会议员卡玛阿斯哈里Kamal Ashaari(PN-Kuala Krau)提出的问题进行会发,这项问题涉及如何禁止15岁以下孩童开设社交媒体账号,避免他们效仿不良行为。法米说到,透过家长控制工具,家长能够过滤、限制甚至阻止孩子阅览网络内容。

Parental Control Apps

目前多数社交媒体平台对用户年龄进行了限制,只允许 13 岁及以上的用户开设帐户。

法米提到,政府还将继续落实网络安全的教育和宣传计画,降低网络对儿童造成的威胁,通过这个计划,将会和其它机构联手,为父母、监护人、孩童研发有关孩童网络保护的教育模块。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