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疯了!vivo V30 Pro 5G升级柔光人像3.0+蔡司影像,犹如行走的摄影棚📸!

0
vivo V30 Pro 5G 大马

如今,手机已成为我们随身携带的 “相机”📷,无论走到哪只要掏出手机即可记录生活中每个珍贵瞬间。然而,手机拍照却出现清晰度不够、人物拍摄效果欠佳、夜晚🌙拍摄充斥噪点等等,这些就让人非常头疼了……

DSC00299 1 scaled

那要如何将手机真正地化身成犹如摄影棚💡里的拍摄效果📸,风景/美食/人物的细节都要清晰好看,夜晚拍摄更不能乌漆嘛黑?简单!只要有它! ➡️ 就是这台刚发布新鲜滚烫的 vivo V30 Pro 5G✨!

回顾一下,vivo 首次和蔡司的合作是在 2020 年的 X60 系列旗舰📱上。双方当时还成立了 vivo ZEISS Imaging Lab 联合影像实验室🔎🎞️,打造 vivo 旗舰机的创新成像技术。后续再到最新的 X100 系列手机,都只是在 X 系列中才加入蔡司影像技术、蔡司光学镜头、蔡司滤镜,并印上蔡司小蓝标。

DSC00314 副本 1 scaled

而当大家都还在以为镜头界的大佬蔡司(ZEISS)只能用在高端旗舰身上,vivo 来了个出其不意的做法,直接将蔡司影像技术下放到了 V 系列✨!

50mm scaled

(50mm 焦距人像)

vivo V30 Pro 5G 后置搭载蔡司三主摄:50MP 超清人像 + 50MP 超广角 + 50MP VCS 真彩主摄。配合蔡司专业光学镜头📸,V30 Pro 5G 瞬间就能提高人像锐度和清晰度,还原眼之所见的人事物!

50mm 对比 scaled

(50mm 焦距人像)

另外,它还支持 50mm 焦距人像👤,在黄金焦段下更能彰显人像细节,景深虚化也能弱化掉杂乱的背景。如此一来,人物更显立体生动,拍出满满氛围感的人像绝对不是梦👀!

DSC00314 副本3 scaled

(Aura Light Portrait 3.0)

这一代的 vivo V30 Pro 5G 当然也少不了柔光人像 3.0💡!升级后的 Aura Light Portrait 3.0,柔光灯形状从小小一个圈变身成了犹如摄影棚等的方形补光灯🛋️,形状变化之外,色温范围也扩大了。

暖色调对比

暖色对比 scaled
暖色对比2 scaled

冷色调对比

冷色对比1 scaled
冷色对比 2 scaled

依旧提供暖色调🧡和冷色调🤍的补光,让你在不同的夜晚场景🌃下都能随意拍出清晰动人的人像照片。不仅如此,它还配备了智能色温调节功能,远或近的距离都能进行明暗智能调节!不怕总是在夜晚拍不出好看的人像啦!

Screenshot 2024 03 14 161447
DSC00325 1 scaled

vivo V30 Pro 5G 的颜值依旧在线,配备了花瓣白🤍和雅致黑🖤时尚配色。花瓣白配色采用独家创新立体的 “浮光花纹”🌼,犹如层层舒展的立体花海在掌心定格绽放,平滑却微带纹路,拿在手上直接成了艺术品!

DSC00317 1 scaled

不仅外表出色,它更是业界最轻薄的 5000mAh 电池🔋手机,仅有 7.45mm 的机身厚度,再配合缓震 3D 曲面屏📱,兼顾手感也不忘续航表现,更抗摔耐用!

DSC00320 scaled

外在美,内在得更美!vivo V30 Pro 5G 还搭载了超强 4nm 工艺制程的旗舰芯片联发科天玑 8200 处理器 ,能保证流畅的游戏体验🎮,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还升级了 12+12GB RAM 和 512GB ROM,不仅内存大,运存也大,保证了存储安心和流畅使用!

vivo V30 Pro 5G 还升级了 5000mAh 四年耐用电池🔋,可以提升 2 倍电池寿命。再配合 80W 超快闪充,大电池 + 超级快充,轻松解决你的 “电量焦虑症”🪫!

v30 kv img1 lg

此次 vivo V30 系列带来了轻薄潮流级的外观、联合专业蔡司技术的镜头📸、再次升级的最强柔光人像 3.0💡、更有着价位段中最强的快充 & 电池🔋、内存运存、以及体验无短板的强悍处理器,成为了新一代当之无愧的全能旗舰!

4W05ADzK8TBAKVW2nhg1DVZ5sgHkD FVrunJRIzobKBwvYjlawEngtzoRLuYbG8hHFVOvaNFsyoPGLfzEa3439e3mjh7e2WL5QaUDjIEcsXvEdPFlm5P2uy NC39ZDx

vivo V30 系列的大马售价如下:

  • vivo V30 5G(12+256GB):RM1999
  • vivo V30 5G(12+512GB):RM2199
  • vivo V30 Pro 5G(12+512GB):RM2599

现在入手还可获得总值高达 RM796 的免费赠品,包括 vivo TWS 3e、V30 限量版礼盒、vivo Care 1+1 延长保修和长达 180 天的屏幕保修。还有还有!在 3 月 16 日入手 V30 还可免费获得价值 RM200 的两倍存储空间升级哦!

有兴趣的朋友可点击此处查询更多详情哦!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