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阴阳师》发律师函,控告腾讯《王者荣耀》抄袭他们的素材!

0
wangyi

中国游戏的两大巨头掐起来了!

就在不久前,网易旗下的手游《阴阳师》宣布,他们已经向腾讯发律师函,控告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涉嫌抄袭!

3d00c177 75f7 440e 85b4 261baa66

(左:《王者荣耀》“李白・碎月剑心”,右:《阴阳师》须佐之男)

0047352d 8082 44e5 bc34 14e52563

(左:《王者荣耀》“大司命”,右:《阴阳师》“SP 神启荒”)

网易表示,腾讯未经他们许可使用了《阴阳师》游戏中的素材,当中包括《王者荣耀》“李白・碎月剑心”涉嫌侵权《阴阳师》须佐之男,《王者荣耀》“大司命”的游戏素材涉嫌侵权《阴阳师》中的“SP 神启荒”等。

59d44155 66e0 4840 a8e6 2f89cf67
96482ded 743d 4fc4 8500 486303e7

以上为阴阳师针对此次事件的微博以及律师信。

image 158

针对这件事情,王者荣耀也发布了一则微博回应,但相比起阴阳师,王者荣耀的回应就显得比较迂回,但也提到了疑似网易的一些诋毁行为,也反过来控告抄袭。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