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Band 9大马价格公布:RM219!1.47寸屏、14天续航、100多种运动模式等!

0
band9my

HUAWEI Band 9大马发布!预购日期、大马价格通通揭晓了。

Screenshot 2024 03 25 144731
Screenshot 2024 03 25 144743

HUAWEI Band 9 厚度为 8.99mm,重达 14g,配备 1.47 寸 AMOLED 长形屏幕,提供 Fluoroelastomer(氟橡胶) 和 Nylon(尼龙)两种表带选择,氟橡胶表带拥有白、黑、黄和粉四种颜色选择,且加入了排汗穿孔设计,而尼龙设计款则有蓝色配色选择。

Screenshot 2024 03 25 144801

HUAWEI Band 9 支持自动调整显示器的亮度,让手环在不同的光源下,可以根据自适应亮度,让佩戴者无需自己手动调整手环亮度。

Screenshot 2024 03 25 144810

此外,HUAWEI Band 9 此次也加入了新一代的 HUAWEI TruSleep 4.0 技术,新增一项特别的睡眠模式,官方表示该模式会有白噪音、自然音乐和轻松曲目帮助用户入睡,达到助眠的效果。

同时,HUAWEI Band 9 手环一样提供睡眠、心率、血氧、呼吸频率、女性经期、压力的实时监测,而透过 HUAWEI Health App 还可以看到关于佩戴者睡眠质量的分析报告,可以借此来根据习惯来调整睡眠质量。

Screenshot 2024 03 25 144820

此外,得益于 HUAWEI TruSeen 5.5 技术,HUAWEI band 9 手环加入了多通道模块和智能融合的算法。当用户进行跑步运动或锻炼时,手环可以更准确地记录运动数据,以及获得更好的心率读数。 HUAWEI TruSeen 5.5 技术不仅增强了性能,在血氧 SpO2 的检测下也可以更快速获得数据。

Screenshot 2024 03 25 144829

不仅如此,HUAWEI Band 9 也加入了脉搏心律失常分析(Pulse Wave Arrhythmia Analysis),由 PPG 传感器提供支持,当手环发现用户存在心房颤动和早搏风险将会向用户及时发出警报。

Screenshot 2024 03 25 144852

至于运动方面,HUAWEI Band 9 支持多达 100 种运动模式,而续航部分,它则可以续航使用长达 14 天,官方号称只需充电五分钟就能只用两天,且花费 45 分钟就可以为手环充满电。

image 172

除此之外,HUAWEI Band 9还支持日历功能,能够从HUAWEI手机、Android或iPhone同步你的日程安排。

image 173

其次是小插件功能,快速的打开体育、日历、健康等资讯。

image 174

HUAWEI band 9 的大马售价为RM219,从今日起到4月3日期间开启预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HUAWEI的各大销售渠道了解更多。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