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iOS 18将提供更多桌面自定义选项,操作更顺手方便!

0
iOS 18

自2007年第一代iPhone发布至今,iPhone桌面一直保持不变,一直到有小部件的推出才被打破,现在,iOS 18可能会支持桌面“自定义”选项,能够在图标之间创造更多的玩法和设计。

ios homescreen

目前iOS主屏布局

据彭博社的 Mark Gurman 称,该功能将在下一次 iOS 更新中正式推出,并为 Apple 用户提供更多的定制功能。虽然iOS目前也是有自定义图标排列的方法,不过需要下载Shortcuts或Widgetsmith应用才行,但这一次是Apple官方定制的,用起来会更方便一些。

每年的 6 月 Apple 都会举行 WWDC 大会,宣布iOS、iPadOS等系统更新,相信今年也会看到iPhone系统的大量更新,而随着 WWDC 还有大约 2 个月的时间,陆续应该也会有更多小道消息了!

Source :
iOS 18iPhon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