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iPhone没有酱压力了!Apple官网上线分期付款、以旧换新服务:Trade-in价值可达RM11650!

0
apple trade in1

小编刚刚发现,大马 Apple 在官网上推出了两项新服务 —— 以旧换新(Trade-in)和分期付款!

官网资料显示,现在 Apple 接受用户用 iPhone、Apple Watch、iPad、Mac 和其他 Apple 产品进行以旧换新的服务。

在手机部分,现在以旧换新所接受的最旧的机型为 iPhone 7,而最新的型号为 IPhone 14 Pro Max,详情如下方列表:

image 180

至于如何使用,官方表示只要点选购买新的产品后,选择“Trade-in” 服务,官方回收并验证旧手机后,用户最后将可以得到最多 RM3900 的以旧换新回扣 / 金额。

image 182

其他 Apple 产品如电脑 Mac Pro 以旧换新的最高价还有RM11650 ,更多以旧换新价格可以前往 这个网页 ,并点击各个图标查看更多。

简单来说,如果你想要乘此机会换手机 / 其他 Apple 设备,就能把自己现有的旧 iPhone 进行 Trade-in,用旧手机的回收价格减低购买新设备的金额,自己所要出的钱也会相对变少一点。

image 179

不仅如此,Apple 在官网上也开发用户使用分期付款的支付方式购买所有 Apple 产品了,包括:Mac 电脑、iPad 平板、iPhone、Apple Watch 和无线耳机等,可 点此处 查看更多。

据介绍,Apple 现在也允许用户使用信用卡进行分期付款了,而供期也有三种:6个月、12个月和24个月,并且每个月支付金额都不用给利息(0%利息)哦!

这边要注意的是,将会有 7 家银行支持 Apple 的分期付款服务,正如下方截图所示,而这7家银行均提供6个月、12个月和24个月供期,但最低的消费金额固定在 RM2000 起!

image 178

现在买 iPhone 更方便了!还在纠结和观望的友友们可以趁现在下单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