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网页上线“升级最新iPhone的理由”!页面简洁易懂!

0
333

如果你还是不知道要从现有机型升级到最新iPhone 15系列的理由是什么,Apple现在就上线了一项“Reason to Upgrade”的页面,让用户更快了解新机带来的变化。

iPhone

该网站允许用户将 iPhone 11、11 Pro、11 Pro Max、12、12 mini、12 Pro 和 12 Pro Max 与 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 或 iPhone 15 Pro Max 进行比较。

在这个页面上,Apple也用了比较简单易懂的画面、文字甚至是影片来让考虑从两代以前的老iPhone升级的用户,快速掌握换新机带来的改变!

01 1

以旧款iPhone 11比较iPhone 15时,iPhone 15 提供了4倍画质优势、更多的基本存储以及电影级和动作模式等差异。此外包括USB-C、更快的A16芯片、灵动岛体验等等。

duibi

当用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5 Pro Max对决时,页面切换成了黑底,还提到5倍光学变焦和A17 Pro芯片等等。

这个页面看起来是列出了不少值得升级的理由,不过目前尚未在马来西亚提供,但以简单的图片和文字来看相信应该能够轻松看懂之间的差异吧!

Source :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