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台性价比游戏手机Get起来!花小钱买Infinix Note 40系列给到你流畅游戏体验、45W快充+JBL音响!

0
infinix JBL

游戏 kaki 喊你上线,但手机不够电量只好暂时拒绝,充好电后想要上线大杀四方时,大神队友都玩了好几把想要下线了… 很无奈只能自己来孤军奋战,可是手机性能真的带不动,简直太难了!!!!

拜托,不要内耗了!这边介绍你一款 CP 值杠杠的游戏手机 —— Infinix Note 40 系列!它不仅可以给到你 “闪电” 快充技术 + “顺顺来” 游戏性能体验,而且还有 JBL 音响加持!

main mlbb

或许大家都普遍觉得用上最新的处理器跑游戏、最大的电池容量待机才能称得上是一台标准的电竞手机,但这些基准趁现在就打破吧!

DSC00997 scaled

Infinix Note 40 系列中的 Infinix Note 40 Pro 5G 用上了联发科天玑 7020 5G 处理器,120Hz 刷新率之下,屏幕还是握感舒服圆润的 AMOLED 3D 曲面屏,帮你兼顾游戏流畅度的同时,还能向边框直角立体割手感说 Bye Bye~

WhatsApp Image 2024 03 26 at 20.22.30 1

玩家们都知道,帧率对游戏整体的表现真的很重要,如果在进行团战 / 激烈的对战时,突然出现卡顿、延迟等问题,玩家的体验感会变得很差,而 Infinix Note 40 Pro 5G 游戏手机也考虑到了这点所以加入了 XBOOST 的帧率控制(XBOOST frame rate control)功能,为玩家带来丝滑流畅的画面呈现!

Screenshot 2024 03 26 195839

WhatsApp Image 2024 03 26 at 20.22.30

如果你是《Mobile Legends Bang Bang(MLBB)》也要要注意了!得益于这个 XBOOST 帧率控制,使用 Infinix Note 40 Pro 5G 玩 MLBB 手游时,游戏在超高画质和刷新率之下达到每秒高达 88.8 的帧率!这也意味着玩家可以完全投入到游戏中,不必再担心掉帧、卡顿等等的问题,让你直接秒变大神 carry 全场把把胜方 MVP !

此外,Infinix Note 40 Pro 也考虑到了游戏中经常会出现的问题之一 —— 误触!

DSC01013 scaled

你可能你会问:“Infinix Note 40 Pro 5G 是曲面屏,那打游戏时手机侧边误触的可能性不是很高咯?” 欸~别担心,因为 Infinix Note 40 Pro 5G 手机通过了更专业的算法 ,让触摸区域沿着曲线边缘的触控更精准,避免玩家因为意外的触碰而影响游戏操作的问题发生。

Screenshot 2024 03 26 201406

Screenshot 2024 03 26 201416

最特别的是,Infinix Note 40 Pro 5G 也自带宽带 X 轴线性马达(Wide-band X-Axis Linear Motor),帮助各位玩家减少断触问题,还能提供更精准的点触反应,对着屏幕狂点平A也不怕没反应料~ 哪个朋友再说断触导致操作秀不起来的,Infinix Note 40 Pro 5G 来了解一下!

DSC01009 scaled

不仅如此,喜欢 JBL 音响音质的用户们有福咯!因为 Infinix 在 Note 40 系列中的两台手机都用上了 JBL 双扬声器,对于喜欢打游戏外放不戴耳机又很较真游戏音效的玩家,真的可以敢敢入手,毕竟有 JBL 音质的游戏手机非常罕见,Infinix Note 40 Pro 5G 绝对是首选!

你打游戏前是不是都要先充电,而且还要花大概一小时半或者最长两小时的时间干等手机满充到满电,慢慢等~慢慢等~到来游戏都可以开好几把了……

Screenshot 2024 03 26 200912

而现在 Infinix Note 40 Pro 5G 内置 5000mAh 电池,还用上了全新的充电技术 —— All-Round Fast Charge 2.0,支持 45W 快充和 20W 无线 MagCharge 充电,提供三种充电模式给玩家任君选择:Low-Temp、Smart 和 Hyper。

WhatsApp Image 2024 03 26 at 20.17.28

官方表示,在 Hyper 模式充电时,只需花 19 分钟内就能从零充至 最高 50% 的电量,大概就是一把游戏的充电时间就能让你玩上大约 1.4 小时!

Screenshot 2024 03 26 200850

此外,All-Round Fast Charge 2.0 技术的最大亮点便是加入了一块 Cheetah X1 的芯片,帮助 Infinix Note 40 Pro 5G 手机可以在全天候、全场景和极致温度的情况下完成 45W 的快速充电,让你可以时刻都 On 朋友邀约打游戏,告别电池焦虑!

看若对比市面上其他中端价位手机,其实 Infinix Note 40 Pro 5G 真的堆料满满,全方面都考量到,特别是针对游戏性能表现方面,各位玩家们可以闭眼冲!

Infinix Note 40 Pro 的售价为 RM1098,拥有 Vintage Green、Obsidian Black、Titan Gold 配色,且保证了 2 年的 Android 升级,支持 OIS 防抖的 108MP 主摄和 32MP 自拍镜头等。

DSC00995 scaled

另外,其实 Infinix Note 40 系列中不仅有 Note 40 Pro 5G 也有另一款不到 RM1000 的机型选择 —— Infinix Note 40 手机!

DSC01016 scaled

Infinix Note 40 除了处理器、镜头、屏幕弧度有不同之外,它同样具备了 Note 40 Pro 5G 中所搭载的配置,包括支持屏下指纹识别的 120Hz AMOLED 屏幕、45W All-round Fast Charge 2.0 技术、20W 无线 MagCharge 充电、108MP 主摄镜头、JBL 双音响等。

DSC00994 scaled

如果有预算考虑,不想要花整千块入手 Infinix Note 40 Pro 5G 的还是能考虑售价为 RM898 的Infinix Note 40,虽然差了 RM200 左右,但是游戏性能和体验感一样也不落!

DSC01001 scaled

Screenshot 2024 03 26 201316

最特别是,这两款手机的镜头模组中也新增了名为 “Active Halo” 的功能,在来电、消息提醒、充电、游戏、音乐播放和语音助手运行时进行闪烁,对于喜欢 RGB 灯效但是不想要大面积遍布在电竞机背壳的用户,Infinix 这个小巧思真的有加分👍

DSC00988 1 scaled

DSC00990 scaled

Infinix Note 40 系列已经在大马发布并开卖了,现在买 Note 40 Pro 5G 或 Note 40 手机都能免费获得一台价值 RM69 的 MagPower 充电宝,但库存有限,采取先到先得。

有兴趣入手的友友们趁现在到实体店或线上购买了,下方附上购买链接: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