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MC将和警方打击网上有害内容:分享不当内容可被罚款最高5万令吉!

0
MCMC

大马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将和警方合作,严厉打击社媒上有关“KK超市袜子风波”的3R仇恨言论。

随着“KK超市袜子风波”越来越激烈,通讯媒体委员会发出声明表示,社交媒体和过项服务(OTT-Over The Top)平台上的有害内容显著增加。同时它也强调,不会妥协和容忍任何在社媒上传播极端挑衅性内容的行为。

harmful content for brands socia

该委员会发文告说,有害内容包括仇恨言论、诈骗、非法销售、赌博和假新闻等。

去年单单一年的时间,就有35,490条内容被删除,且今年的首两个月就删除了27,115条内容。

根据1998年通讯及多媒体法令第233条,任何分享不当、恐吓或威胁性内容的行为都属于犯罪,一旦罪成,可被罚款最高5万令吉或监禁一年,或两者兼施。

通讯委会也强调,所有在社媒散播过火挑衅内容的行为,都不会姑息和容忍。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