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G eWallet推出安全分数功能,完整所有验证后户口更安全!

0
TNG

你的Touch’n Go eWallet是否足够的安全呢?现在就能查看你电子钱包的安全分数有多少了!

TNG Security Score

根据TnG eWallet发出的消息,现在用户可以在Profile页面中,点击Security栏目看到Security Score了!

如果你完成了所有验证,比如户口验证、电邮验证、绑定设备、安全验证以及获得 Money-back Guarantee,则可以在安全分数中获得100%。

434564883 2267708940094992 4993981346839120866 n

要是你没有得到100%分的话,页面也会显示你尚未完成哪些验证。

如果想要自己账号安全的话,记得赶快去完整验证咯!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