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G-Shock X ITZY联名款手表售价RM695!酷妹配色、八角形表圈,还加入组合应援棒元素!

0
casioshcitzy

Casio 在近日发布了新款 G-shock 防震系列手表,并且还是与韩国女团 ITZY 合作设计的联名款!

Casio 官方指出,此次 G-Shock X ITZY 的联名款手表共有 GMA-P2100IT 和 GMA-P2100ZY 两种,而型号选择则有三种,分别为 GMA-P2100IT-4A、GMA-P2100IT-7A 和 GMA-P2100ZY-1A。

GMA P2100IT 4A scaled

GMA P2100IT 7A front scaled

GMA P2100ZY 1A front scaled

联名款配色方面,GMA-P2100IT-4A 是 beige pink;GMA-P2100IT-7A 是 white;而 GMA-P2100ZY-1A 是 translucent black ,大马售价 RM695。

qBNn6kdg scaled

此外,官方也说,其实早在去年 2 月份时 Casio 已经签约了 ITZY 成为品牌大使,而来到今天,随着 Casio G-Shock 新款的 GMA-P2100IT 和 GMA-P2100ZY 推出也意味着 G-SHOCK 和 ITZY 之间再次进行了合作。

从外观来看,GMA-P2100IT 和 GMA-P2100ZY 两款手表是基于 GMA-P2100 系列所设计,延续了 2100 系列独特的八角形表圈设计,让其更加紧凑,以细腻的单色调为主来展现 ITZY 酷帅的形象。

GMA P2100IT 7A back case scaled

image 8

另外,G-Shock X ITZY 联名款手表的表盘设计也很特别,多彩的呈现和 ITZY 官方应援棒相呼应,而 ITZY 的组合标志也会出现在表盘和手表背部,手表的外包装还有 ITZY 成员的签名,收藏意义非凡。

关于 G-Shock X ITZY 联名款手表的参数或规格配置,可以参考下方截图:

image 7

有兴趣购买的 G-Shock X ITZY 联名款手表的粉丝们,可以从 4 月 5 日起点击所附链接下单,而欲知更多详情也可以前往 Casio 官网 查看更多。

不想要线上购买,也可以前往所有授权的 G-SHOCK 专卖店、G-Factory 和授权经销商处购入。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