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用户有福了!AI橡皮擦功能将上线Reno11系列,一键移除照片杂物!

0
OPPO 宣布在 Reno11 系列中推出 AI 橡皮擦

OPPO 用户们有福了!因为 AI 橡皮擦功能将加入 Reno11 系列了!

Pic 1 OPPO AI Eraser

就在今早,OPPO Malaysia 就宣布其 AI 橡皮擦工具(AI Eraser Tool)将在 Reno11 系列中推出,为所有用户们提供强大的生成式 AI 照片编辑体验。

Pic 2 OPPO AI Eraser

通过该 AI 橡皮擦工具,OPPO Reno11 系列的用户们只需圈出照片中想要删除的物体,即可轻松去除背景杂乱的人事物!

像是你和朋友一同拍了一组自拍,但背景中的一辆摩托车却显得非常突兀?那就可以借助该 AI 橡皮擦功能,在摩托车周围画一个圆圈,AI 就会自动识别并去除,生成看起来更自然背景来填补原先摩托车的位置。

OPPO 表示,虽然市面上也存在其他类似的工具,但尤其是像 Reno11 系列价格范围内的手机的许多工具,编辑出来的效果都会非常明显不自然。相比之下,Reno11 系列的 AI 橡皮擦功能使用了先进的生成式 AI 来创建无缝编辑,尽可能实现最佳的编辑效果。

Pic 3 OPPO AI Eraser scaled

Reno11 系列的用户们可以通过 OTA 更新来体验 AI 橡皮擦功能哦!该功能将于 2024 年 4 月 10 日正式在马来西亚的 Reno11 系列设备上推出!

Reno 系列产品规划部总监 Leon Wang 也表示:“Reno11 系列是同价位中第一款配备如此先进的生成式 AI 图像编辑功能的智能手机系列,体现了 OPPO 致力于通过技术丰富每个人的日常体验的承诺。”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