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的能升级!Samsung Galaxy S24系列影像+AI功能太种草,以旧换新省RM650更值得入手!

0
new runawen ss

亲爱的 Samsung 用户们,你点进来这里看,是不是想要找出到底为什么要升级成最新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的理由呢!?下面就为你整理了多种 Galaxy 24 系列的升级点,以及教你如何用最划算的价格买到它!

DSCF0531 Enhanced NR 1 768x512 2

我们都知道,Samsung 在不久前推出了首款有 AI 功能的 Galaxy S24 系列手机,但是有太多 Samsung 用户因为种种原因,包括预算问题…. 而选择继续使用现在的手机,不敢冒然地进行升级。

image 156

但 Samsung 现在推出了优惠活动,让 Note 系列和 Galaxy S21/ S22 / S23 系列的现有使用者在 4 月 30 日前,用 Trade-in 以旧换新的折扣方式购买到有 AI 功能的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最高可以节省 RM650,最低用 RM3449 的价格就能买到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了!

DSCF0548 Enhanced NR 768x512 1

除了价格之外,作为 Samsung Galaxy S21/ S22 / S23 系列包括 Note 系列使用者的你,可能还会有下面这些疑问:

“现在用到好好的为什么要换?”、“Galaxy S24 系列不就拍照 geng 又多了 AI 功能罢了?”、“普通用而已,不至于要特地用有 AI 功能的手机”、“不知道 AI 到底好不好用,看 XHS 别人用了 comment 之后再打算”、“等有空去实体店体验下 Galaxy S24 系列再看” 对吧?

WhatsApp Image 2024 01 31 at 11.59.16 1192x1536 1 1

【Circle to Search with Google】

IMG 3758 scaled 1

【Photo Assist】

若对比 Note 系列和 Galaxy S21/ S22 / S23 系列,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加入了前者手机中没有的 AI 功能,包括在屏幕上画圈圈使用 Circle to Search with Google 一键搜索功能;当你拍照怪背景人太多、构图不对时,Photo Assist AI 功能还能帮你消除人物、智能扩图等 。

WhatsApp Image 2024 03 22 at 23.41.51

【Note Assist;Chat Assist】

如果你有太多复杂看不懂长篇文章,透过 Note Assist 进行细分化整理和生成内容摘要,阅读将变得更简单直接;当面对到聊天语言不通时,Chat Assist AI 功能不仅可以帮你翻译多达 13 种语言,还能生成适合的语气风格内容。

420198524 766778218817144 5747999422884317374 n 1

所以你发现了吗?上述这几个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的 AI 功能虽然看似普通,但恰好是用户们日常都会使用,且曾经遇过需要繁琐过程才能完成的各种生活问题,显而易见现在只需靠一台手机就可以智能地帮你解决困扰,这点作为 Trade-in 现在的手机升级成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应该绰绰有余对吧?

IMG 1606 768x576 2

不仅如此,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所搭载的骁龙 8 Gen 3 for Galaxy 芯片是目前高通较新的处理器,和 Note 系列虽然不具备真正性能上的对比,但是对 Galaxy S21/ S22 / S23 系列用户而言,每一版处理器的发布都代表着升级和进步,如果现在止步不选择继续往前,就有可能会错失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在处理多任务、最高画质游戏、AI 功能时流畅速度又快的操作体验咯~

DSCF0532 Enhanced NR 1229x1536 2

最重要的是,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还是 Galaxy 系列中电池容量最大、续航能力更久的机型,并且在超大杯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后置摄像头配置 200MP 主摄 + 12MP 超广角 + 50MP 潜望长焦 + 10MP 长焦四摄组合,很明显在距离和摄影之间不做取舍,两者都兼顾,让你可以把远方的美用最大化的完整度记录下来。

简单来说,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作为 AI 手机的领头羊,不仅做到让智能化贴近用户生活,也实现了繁琐生活步骤从简的优势。

Screenshot 2024 03 22 233513

所以别再犹豫要不要从现在的 Note 系列或者 Galaxy S21/ S22 / S23 系列升级成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了!毕竟有 AI + 摄影的硬实力双管齐下,它的能力绝对不输其他人,而且在 4 月 30 日前用 Trade-in 的方式购买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还能省下 RM650,最低用 RM3449 的价格就可以用上全球首款 AI 手机,CP 值真的很高!

420065647 18408913411005654 1439294881472440337 n 1

419225529 18408913414005654 86949820699256390 n 1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现已经在大马开卖,Galaxy S24 Ultra 的 256GB、512GB 和 1TB 分别售RM6299、RM6799和RM7799。Galaxy S24+ 的 12GB+256GB 版本售价为 RM4899,12GB+512GB 为 RM5399。Galaxy S24 的 8GB+256GB 版本售价为 RM4099,8GB+512GB 版本售价为 RM4599。

image 157

此外,在 4 月 30 日前下单 Samsung Galaxy S24 系列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 RM1199 的 Galaxy Watch6(44mm)、用 PWP 高达 RM800 折扣购买穿戴设备以及 Galaxy Tab, 或是在购买 Samsung Care+ 和其他配件时享有高达 45% 的折扣!

心动不如行动,这里是购买链接:Buy new Samsung Galaxy S24 Ultra 5G – Price & Promotions | Samsung Malaysia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