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免费用!Google魔法橡皮擦等AI修图功能,5月将下放至所有用户!

0
Google魔法橡皮擦等AI修图功能,5月将下放至所有用户!

之前 Google 就发布了人工智能(AI)照片编辑功能,但当时该功能仅限于 Pixel 和 Google One 的订阅用户,而现在这些功能将免费开放啦!

根据 Google 最新公告就指出,从今年 5 月 15 日开始,一系列基于 AI 的图片编辑功能将免费向用户开放。

不过还是有些限制条件的,那就是每个月只能免费使用 10 次。若想增加使用次数,那唯有更换一台 Pixel 手机或是订阅 Google One 付费版会员。

此次向 Google Photos 用户免费开放的 AI 照片编辑功能包括:

3e7107e0 a8ab 4bf2 8ef3 daf5db9e4028
  • 魔力橡皮擦(Magic Eraser):可去除照片中多余的杂物

193cf46a 5472 456d a401 24af22a2f3a7
  • 模糊修复(Photo Unblur):可使用机器学习来锐化照片模糊的部分

e2dfdc9f b74a 454b a0ac e75dd41df2f2
  • 人像光修改(Portrait Light):可在后期修改照片上的光源等

c19d61da 421c 4a40 aade 46c520ffacf1
  • 魔法编辑器(Magic Editor):可以去除照片杂物,并且重新调整物品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系列 AI 照片编辑功能是在去年的 Pixel 8 和 8 Pro 上的人工智能功能中首次亮相。而现在 Google 就把这些功能带到了 Pixel 手机之前的型号上。

此外,使用这些功能对硬件设备也有一些要求。例如,在 ChromeOS 上,设备必须是 ChromeOS 版本为 118+ 的 Chromebook Plus,或至少拥有 3GB 内存。

而在移动设备上,设备就必须运行 Android 8 或更高版本,或是 iOS 15 或以上的版本。当然,原先就是 Google One 的订阅用户则是可以继续使用这一系列 AI 照片编辑功能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